2009-06-14 21:57:22朽木

柳,點

如果你(妳)是被點者,
沒有什麼〝選擇權〞一定一定要回答以下滴問題
如果沒有回答,很好,
就是不把點妳(你﹚的人當朋友『等於是強迫式』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再於這十位當中滴留言版告知他(她)被點名嚕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妳(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
第七:不可回點歐!!!
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幸福套餐開始囉 ! !


『♥』幸福套餐NO.1


綽號:朽木 皇上殿下 朽木大俠 朽木神田貝爾王子
年齡:千以上
生日:1994/12/9

興趣:腐物 獵奇 動漫 去後宮XD


『♥』幸福套餐NO.2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白哉
是否在交往: 我的大男人= =
現在幸福嗎:糖分是很重要的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那讓我殺了你吧(笑

如果有天妳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不用你說 白哉就很愛我了

『♥』幸福套餐NO.3


點你的人是:柳竹
她(他)是你滴人是:他是我的柳竹(踹
她(他)的個性:很好阿
認識她多久:我..不知道(踹
你覺得她(他)怎樣 :很好阿
你想對她(他)說什麼 :柳...這個我填第2次了(敲

『♥』幸福套餐NO.4


最愛的節目:詳見上篇文(懶
最愛的季節:都不愛
最愛的卡通:詳見上篇
最愛的人:2次元+後宮(踹
最愛的顏色:紅黑
最愛的國家:日本萬萬歲ˇ
最愛的天氣:不冷不熱沒有太陽沒有雲沒有雨 (靠

『♥』幸福套餐NO.5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1.讓我消失吧 (你已為你是宵風阿?
2.讓所有該死的人類屈服在我的腳底吧(笑

你是很專一滴人嗎 :50000左右而已
最深刻滴回憶 :沒有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阿哉
你很愛微笑嗎 :我愛腹黑笑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去跟白哉的話 樂此不疲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沒有生活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不錯阿 夠賤的


點妳(你)的人是 :柳竹
妳(你)們的關係是 :他是我的人(去死

對她/他的五個印象 :
阿?很好阿 很可愛的孩子 (笑 

他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值得我思考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 :孩子 你要當我的後宮(疑惑眼神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大發慈悲 感謝我的仁慈 都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