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2 09:48:25葉子

風之訴語




注意:
此文為模仿文章再創作 本文思緒與我無關






每到晚上 沒有半朵雲的夜晚
特別喜歡爬到屋頂上去看
看著那神秘的暗藍色天空
露出點點閃閃的銀白色的光
寂寞的晚上有妳陪伴 我很喜歡


每每高舉著雙手 想要去抓眼前的光點
但是 卻那麼遙不可及
那忽隱忽現的光 似乎正慢慢遠離我
為什麼 離我好好 那麼的遠


直到有一天


走在一個美麗的午后
蔚藍的天空飄浮著幾朵白雲
一切就是那麼美好 看似那麼舒服
溫暖的空氣繞在我的四周 沁入我的心脾
涼風吹動我的頭髮 按摩我的臉龐
微風掠過我的耳朵所發出的聲音
似乎說著一幕幕過往的回憶



這才是我要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