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06:34:30*鳥兒*

* 約定 *

 

 

還記得 每一年的 8/6 號 是我們的紀念日嗎

每一年我們一起成長 一起快樂 一起吵架 一起甜蜜

當我知道 妳告訴我 這一天 會是很特別的一天

在一起五年的 紀念日 我們倆的生日一起在這一天過

期實 我已經計畫好 這一天.....我們去拍一組  沙龍照

讓我們五年 留著紀念 

期實 我已經計畫好 這一天 紀念日 回到最初的地方

在妳開心的告訴我這一天 我就想了好多好多

還記得 妳說過想學騎檔車 嗎 ,當時妳在我耳邊一直訴說

我沒有給妳太大的回應, 不是我不想教妳

是我腦袋裡已經在盤旋 我所擁有的朋友誰有檔車

我甘願把我的車子借出去 換檔車 來教妳......

因為 我知道 妳說的出口 妳的語氣 妳的好奇 妳的認真

就告訴了我.....妳想要的是啥麼 

 

我好害怕......這一天。

因為 ........我好想妳好想妳 小莘肝。

上一篇:* 我回來了 *

下一篇:* 我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