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06:10:09*鳥兒*

* 無盡思念 *

 

回憶過去  我才知道 啥麼叫幸福

過去的點點滴滴 只剩照片有所牽繫

我知道 一切都是過去 都過去了......

但思念的第七天 我再找尋你的影子

習慣手機 拿起來看有無妳的影子

上百封的訊息訴說著 妳承諾永遠的愛

一封一封仔細的看過  一封一封的消失

內心的掙扎 說不盡的傷痛 

腦海的記憶裡 永遠忘不了 我承諾妳的一輩子

唯獨剩下四封 訴說著妳對我的愛

或許我追不上妳的成長 

沒有更多的時間陪妳,沒有更多的時間照顧妳

沒有更多的耐心等候,沒有更多..更多...更..........

沒有機會 在叫妳一聲小傻瓜

沒有機會 在叫妳一聲女孩

沒有機會 在叫妳一聲寶貝

沒有機會 在叫妳一聲親愛的

沒有機會 在叫妳一聲小莘肝

沒有機會 實現我對妳的承諾.......

 

下一篇:* 足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