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11:49:58*鳥兒*

* 汗水還是淚水 *



我想了想 輾轉難眠

兩天睡不到 五小時 我會掛掉阿我...

或許是我 太習慣了 某種感覺

或許是我 把未來 看的太遠

或許是我 要求太高

哀 自怪阿 自怪哀 .........

我好久沒有很快樂 很開心 許多事情

總是皺起一條條的眉頭

那種感覺 總絕得 從我身邊抽離似的

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 心情壞透了

今天跑報的時候 不知是汗水還是淚水

都是鹹鹹的 加上心理酸酸的 shit

我真的忍久了.....

相愛容易,相處難。

冷靜冷靜 或許 停在十字路口

轉個彎 會改變現在的問題

我得改變我的相處方式

或許這樣平平淡淡的愛情...會是好的



現在努力 換取未來的 身分地位

談未來 說真的 好像太嚴肅了點 .....

但這是我的生存之道

我想要擁有一番成就 不在被瞧不起

那我就得要有一番苦力造就未來 。




現在的我像似很老的少年仔 ....。

上一篇:* 沒有靈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