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2:29:46*鳥兒*

* 找尋友情的迷失 *


有種種原因 故有種種事由

話說 我已經一年多 不知道

陽明山上的空氣 是啥麼味道

106平雙隧道 是有幾公里長

五指山 的夜景是有奪璀璨

北宜公路 有幾個髮夾彎道

能不能 讓我好好的安定下來

事情總是一波接著一波

我是一個 待役 待學 又出社會的大男孩

現在 黃金605 已經又得重新整修

我想玩車 我依然還有男孩嚮往彎道的熱血

阿昆 小龍 ~~再等我一下下 我就快有安定的生活

一個活在隨時被抓去當兵 或 隨時去當乖書生 的我

突然間 看著夜晚的星星 好想好想你們 真的!

寧爆肝 我也要在和您們 一起瘋狂 一起笑~

我現在過的很好 有幾個義氣的同事

也有你們幾個老朋友 也有一群車行老朋友

總之~ 我準備要整理車子 我們在來一趟 400 k

北橫之旅~~ go go go !














p: 北橫之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