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3:32:30*鳥兒*

* 我們 *



寶貝

當你看到這篇是我回憶了 這即將一年滿滿的記憶

寶貝沉默不能解決事情 我沒有要你為我而改變

只是這真的是要去學習改變的

我今天 好難過 寶貝一定也很難過

我看見你 身體離我越遠 我心更加是痛

我怕我對你好像擁有壓力 而想讓妳靜靜 多點空間

感情有時候 彼此讓出空間 靜靜想想 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寶貝要告訴妳 我不失望 如果我失望的話 我當初就不該選擇妳

寶貝我只想快快樂樂 不要再讓我一個人 孤獨的對著空氣說話

妳要說出妳想說的 不然我就像活了個罪人一樣

寶貝 很不喜歡哭 我要堅強 才能保護妳

寶貝 回想這一年 我們是不是還在原地踏步的感情

我們要進步 一起經營我們兩個人的感情 我們的未來

就像妳說的 這輩子 就只愛我一個人 。



                        傻寶貝 我愛妳


上一篇:* 滿足 *

下一篇:* 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