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3:35:40*鳥兒*

* 嚇.... *



今天 兩位稀客 終於出現了

聊了好多 ~ 都是回憶 回憶

儂特利創造我許多回憶 ~

呵 這兩位 也是看我從 小毛頭長大的

談吐間 斢露著以往的總總 。 大笑開懷

但我總逃不了 沒營養的八卦 ......比扯鈴還扯。

別當我小毛頭 我可長大了噢 兩位老頭子。

晚間頓時間 我感受到 無比的忙

今日無廚房 我快掛了我.....

汗流浹背....很服貼的Fu


本來看似還可以笑嘻嘻 瞬間變樣

嚇了我好大一跳

只好用命令妳 去坐著歇息

手忙腳亂 手忙腳亂 ~ 滿頭大汗 滿頭大汗


看見 無藥可救的 延平幫

老子說 請問2個 豪華雙牛堡餐 要不要加生菜阿

不加生菜可以跟我們說阿

老子這次 白眼狠狠瞪一下

看再你花銀子是大爺 不跟你亂來

忙完 七點半 真晚 .........

經濟不景氣

客人來的少 上班人就少

組長就變成一人當兩人用

業績不錯 則是心靈安慰壓~~。



少三八 我沒跟妳謝謝就不錯了

對我有恩 我會永遠一直都記住

可以不要鬼來鬼去嗎 ~~那是我先取的耶

妳擅自命名了 五 六個 我才取兩個噎 =__= ....

是阿...如果妳檢查了 我可能就沒救了

似乎 還真有力氣吼~~~~~~~~。

上一篇:* oh 濕透 *

下一篇:* 不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