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2:42:23*鳥兒*

* 儂小利 溫馨生日趴T *

oh yayaya

秉修 跟你認識這麼久 妳生日 我會忘記嗎 ?

我第一次看到人家生日 六個蛋糕~簡直

哇 哇 哇~~~ 非常的high


哈哈哈哈哈哈哈~~

計畫一個禮拜多了

信義 仁愛 很有默契的裝死

今天看見你悶悶著看著兩支蠟燭 好像安慰妳

不過 要忍下來 不然 一切都破功~

妳說提拉米蘇賣完了 ?

我今天去買 還用搶的 妳說妳買的到嗎 ?

秉修生日 我怎可能沒按照計畫進行呢~對吧


恰 我太有效率囉阿 ? 叫你姐等禮拜天吧

提拉米蘇 退冰 整個很噁心...!!


溫馨路線 去它的我想破除密碼的 奶油筆記本

原來我被點名了.....早就該減肥囉你哈哈 這樣就噴我一罐@@”


這張夠溫馨吧 ?

如果這都溫馨路線 比照上次

這次瘋狂多了 大家整個很無防備的 反擊

下次聽說 6/1號 某人投胎日

我看是瘋狂路線 不再溫馨囉

夜路走多 總有天遇到鬼 白睦賀王子 等著瞧吧!!

小型黑森林 *2


提拉米蘇-重乳酪 *1


提拉米蘇 *1


雅尼克栗子工坊-芒果蛋糕*1


雅尼克栗子工坊-黑森林*1

ya 今日圓滿落幕

秉修 有沒有感動到

這是你再儂小利 十多年 未見過的大場面吧~

六個蛋糕 一個許一個 不貪心 哈哈哈




儂特利 信義店

一直都是像家一樣的 溫馨 。



我們可以不是為了錢埋頭苦幹而 上班

我們可以是為了有緣相聚而一起 上班





這次蛋糕太多~吃到撐死 也吃不完....。







TO秉修

你生日 我希望你趕快 找正職穩定工作

儂小利 可以想辦法找人 但你的未來不能被這荒廢掉

DN 班 大門依然等待著你 回來一起奮鬥

趕快找到一份好工作 雖然我輩份 比你小太多太多

但 我看的很遠 我想看見以前的你

時間 對你來說 是一個很大很大必須克服的障礙

工作一份沒了 再找就有 就是不能空轉自己人生

找份工作 好好儲蓄 等待緣人

工作 好不好是其次 你該好好穩定下來

記得16歲剛出社會時候的我 還是個小孩兒

你照顧了我兩年 我長大了 我也懂事了

老同事~ 這場面 在以前的儂小利 好像沒出現過吼~對唄


超超超超希望 你緣人趕快出現

但先穩定自己生活 一切都不會太遲 。

秉修~~~~   。~生~日~快~樂~。 無限大大大的祝福~
羽冰心 2007-05-12 02:33:11

嗯嗯 我真ㄉ很感動&quot&quot妳ㄇ今天所做ㄉ一切 我知道我會快ㄑ找工作ㄉ ㄝ祝大家幸福快樂

版主回應
共勉之~。 2007-05-16 1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