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02:49:26*鳥兒*

* 比自己更愛自己 *

年初了 是該 好好搞賞自己 這一年來的成長

你說 這一年 又是更努力充實自己的一年

即使在卑微的服務業比別人更努力而茁壯

你想超越兩個哥哥,那樣的理性 

你想讓媽 少了煩惱,多了微笑 

你想讓爸 知道我長大了,我懂事了

算算這兩年的投資報酬率 幾乎都是 負

惟獨 今年開始 你過了人生 過度期瓶頸

曾經你活在自己的思考領域裡 盤旋著

如今,你以跳脫、一切過的比過去還要灑脫 

手邊 的資額 讓我有衝動 想把我的車改完 最終的結束

你理性 的安慰自己 這次最後一次 但終究 沒有滿足

看見衣櫃裡的衣服 漸漸 的越來越少 

該好好搞賞自己的時候  

但新的一年又是一堆特別的節日 

但你知道,你對特別日子已經感到麻痺

每年依然都是這樣過,那今年、就還是那樣過吧 

喜歡、再某一天 感覺很好 有邂逅 有變化 那才是節日 

回頭望望 我卻真的半社會人了  

你要成為一位最時尚化主管 今年 朝著店長邁前推進

你有你的思考 你有你的理性 你有你的道理

你喜歡 遇到挫折 雙手放開 面臨放棄

你喜歡 在冷靜思考裡 再度決定重新出發 

突然間 擁有了鬥志 這樣才有成就感 

如同很多很多事情 如果也有這樣的想法

那我想你不在悶悶不樂 你會是天天都是快樂的

史前 創始了人類 據來的 喜 怒 哀 樂 

這四個過程,或許真諦意味著,或許這才是人生 。



爸~~我長大了 媽~~別擔心了

上一篇:* 放縱 *

下一篇:* 過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