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3:27:41*鳥兒*

* 笨蛋,打起精神 *

只不過是很普通很普通的那樣子

再多在多關心 也是自己開心

沒啥好憂不憂愁

有時候轉個彎 我又站起來

或許我很少有這樣的想法 但終究是成長了

曾經 再自己的領域裡 不斷盤旋著

就像迷宮 越走 越走進 死巷




有一天 妳問



為啥我會想伸出手拉你一把

只要能填滿那深深的傷痕

或許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自以為一下)

重新爬起 面對過去 能看開 能開心 能釋懷

這就是我的原因之ㄧ

加油 沒啥能難倒妳

跌倒了 不是拍拍身體 更不是看著傷口

而是 換轉心情 用另外個思想

而不是更深入了解傷口怎痛的這麼深


越進入自己的思想領域 會陷的越深 而不是越看的開

好好記住這點 。




好朋友的關心   要注意,要注意,要注意

好 我們平心靜氣 進廣告 。

上一篇:* 退出 *

下一篇:* 微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