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02:12:22*鳥兒*

* 紅色炸彈兩張 *


恩 很好

感謝 國家 又寄了兩張紅色喜帖

把我整個炸掉~~

我好像每個月都在繳錢給國庫~

再給阿扁報國務機要費

整個很悶~~

違規停車 超速

      臺北警察 跟討債公司沒啥兩樣

          只是合法的討債公司
現在警察

都這麼窮

連照片 洗衣張 都沒錢洗 ?

竟然給我用彩色影印 

還我自己在剪裁下來

我還護貝勒~~~

窮到炸掉的國家    凸!
這張很棒

整個被路邊 三腳架 狠狠的抓住

我討厭台北市

我有台北市恐懼感!

果然像豆豆所言~~~


台北市簡直不是騎車的地方~~

上一篇:* 墮落期 *

下一篇:* 耖 TV,B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