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0:23:58*鳥兒*

* 說好不在見面 *


很久沒寫報台 我怎了 病了 ?

很糟糕

我看見msn 狀態設定

我不期盼 不希望 見面那一天

我不希望 你關心 我的每一天

即使是見一面 我也不曾希望

妳說 過去的我 是你的永遠

我冷了 我哭了 我疼了

我們相愛過 但卻沒有緣份在一起

或許這就是命中注定的緣分

所以避不見面 是對你我都是好的

妳說你會一直關心我 直到我找到我的幸福那一天

我想或許 妳不要像我這樣傻 天崖何處 條件比我好 很多

我想妳 我當然想妳 你依然一直在我心上某個位子

但我想我沒有那份緣 好好照顧妳 愛妳 ....只能這樣 紛飛


我想 這麼說



【我們不見面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