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5:58:09JaNIce♥

證明janice不是草莓族~~ 努力打工 ^^

janice 的第一份正式的打工

鏘鏘鏘鏘~~~~~~~~ 在泰式料理店工作 ”新泰城”

好巧阿~~~ 哈哈

在我家附近開的泰式料理(走路4分鐘的距離)

小古 5月16號帶我到那附近到處找打工 然後5月17號 我就正式上班了

還上全職的說 原本是想說早班的! 但被主任問一下 就變成全職啦

一個禮拜休一天 從早上10點到下午2點半 再從5點到晚上10點 共9個半小時呢

還要穿泰國的傳統服飾 哈哈哈 我在泰國這麼久都沒穿過

反而是在台灣要天天穿

公司會供兩餐 嗯~~~ 還滿好吃的說 ^^ 我愛泰式料理



我也在那工作了半個月多了

從六月起 janice 開始領台啦

有點不太喜歡領台的說 又熱又無聊 但就是不用端菜啦

第一個禮拜在 A去那 撞到燈 害我背上的那個疤到現在都還沒完全退呢

腳腳也都是傷痕累累

賺那一點錢 搞的都醜掉了 >. <

剛開始去做的時候 回家腳真的好酸喔 但現在也越來越好了呢

而且我覺得我還滿喜歡跟客人點菜阿 介紹菜單阿 聊聊的阿

呵~~~ 而且我才去沒幾天

主任就讓我點菜了(要不然只能收盤或上菜而以)

然後又讓我配call

所以做的很有成就感 哈哈
再來就是公司的同事啦

大家都還對我不錯呢

有 主任 組長 路易 雅惠姐 美茹 虹霖 秀絨 佳臻 小煜 阿翔 阿偉 彥良

佳琪 宜芳 宜蓁 還有廚房裡的人

大家都不錯

主任是很cool的正妹 是騎打擋車的護士

組長是個做過很多餐飲業的人 很怕熱的樣子

路易是很愛電音的吧台

雅惠姐是很像處女座的會記+收銀

美茹是看起來很兇的美髮師

虹霖是嘴很壞的小朋友

佳臻 小煜 是假情侶檔 哈~~ 兩個都是英文係的

阿偉 彥良 是店裡的店草 身材很好的兩個人 負責重物 哈

秀絨是一個滿單純的小朋友 收桌超厲害的

佳琪看起來很瘦 但有點內向

宜芳 小美女一個 但在生氣抱怨時聲音有點大 呵~ S.H.E的feel

宜蓁是新來的黑框妹 剛開始靜靜的但原來話這麼多 也很愛鬥嘴的小朋友

反正大家都不錯

都會互相幫忙 ^^

我要跟收桌超厲害的秀絨一組啦

呵~~~

要好好來打工 增加社會經驗 和學習如何應變

對一推ㄠ客 和一堆不想等 一直要往店裡衝的客人

呵~~~~~~~~~加油加油~~~~~~~~~~~

janice ^^

小古~~ 2008-06-09 20:53:34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