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03:41:08Jaan

快樂的工作

塔羅牌太恐怖啦~

竟然知道我的心目前不在這份工作上

知道我在騙自己

其實一開始我就在騙自己喜歡這份工作

但漸漸的我好像騙不了自己的心了

對於這份工作真的提不起興趣和熱情

每天去工作都覺得好像回營似的

這樣的心態似乎不太好

這們簡單就放棄好像顯的自己抗壓性不夠

但我只想每天快快樂樂的去工作

就像之前在7-11打工那樣的快樂

也許我不適合在大公司那種環境吧

人情世故我真的不太拿手

我只想工作之於生活

快樂的工作快樂的生活

該怎麼決定 我想我應該有個譜了.......

上一篇:被點到了.....

下一篇:Run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