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3:41:37圓圓。

【祢,聽得到我的祈禱嗎?】

應該還要等個一個月才能看到寶貝打的文章吧?!
因為電腦在二樓,親愛的爬不上去...


沒關西
那就交給我吧!my darling:)



七月好熱好熱
不過我們有一個多禮拜都待在醫院裡
由我來照顧妳
我推著輪椅
只有妳才有的這權利

一樓的保全老是愛說我們要去逛街了!
請問一下都三更半夜了還有哪裡可以逛?
不過

就算只是妳坐在輪椅上
而我推著妳
這樣短短的時間

我卻覺得很幸福

那是因為有妳在我身邊








我真的好喜歡跟妳處在一起的感覺










還有

腳腳 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知道嗎?親愛的
誰在我們面前說”怎麼那麼大隻(台語)!!!!”
好樣的>”<
我們家燒肉粽baby是很””””””””壯”””””””!哪裡大隻了?

看了好多好多隻約克夏
我深深的覺得.......








還是我們家的好!
真的很可愛!
走在路上 穿著爸爸媽媽為你買的新衣服
我只能說.......






酷斃了你,燒肉粽:D






你要長得更高更壯喔!
這樣爸爸媽媽會更愛你的,乖乖~

還有,baby你的耳朵好大喔 好像小兔子






















現在 看著之前拍的影片
貝貝抱著燒肉粽
他那個時候還好小好小也好黑
怎麼才幾個月而已
就變得這麼又高又壯呢?

貝貝的媽媽一定每天都給他吃好料的
才會變成這樣子

等9月把燒肉粽接回家
我要把他重新整理一番
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又香香

我去買可愛的珠珠和鈴鐺
幫你做一個很可愛的狗鍊子喔:)


pic_父子兩好可愛^~^










填志願的時候到了
我每天都好緊張

我也好想感受那種考上大學的快樂


可不可以實現我的願望?




讓我上吧:’(拜託...



我也想像大家一樣
騎著車上大學
那樣好快樂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