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0:15:24景熱Vocalist 小J☆

life〞

最近沒什麼power讀書ˊˋ




我又要墮落了..




墮落















不喜歡= =










這樣的生活 要多久才能消失ˊˋ




讀書 不是我的style


但是我真的沒在讀書= =




考試都出乎意料的好..



 我沒作弊= =〔強調〕ˋˊ



是我有燒香嘛= =?




旁邊的周智障 一直說 我都在唸書 = =




你哪一隻眼睛看到ˇˇ

還說 我都騙人 不然怎考那麼高= =



其實 我很笨..


都是塞到的= =



我承認我都大考在拼= =


但是最近真的沒有力氣去讀書 到學校就想睡..



埃 讓流音 把我救起來吧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