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04:07:48* J a s m i n e *

想念

好想念
在你肚子上跟你說我喜歡你

好想念
手牽著手擠眉弄眼

好想念
牽著手你一口咬著水果把剩下的一半往我嘴裡塞
我們看起來超像情侶的 你說

好想念
手拍著手然後牽在一起

好想念
我的食指勾著你的小指

好想念
你對著我笑

好想念
你依賴的眼神

好想念
你害羞的低著頭

好想念
你用手臂環繞著我

好想念
睡在你身邊

好想念
不用說再見

好想念
你睡的深熟打著呼

好想念
你亂澎澎的頭髮

好想念
你的聲吟






i miss your everything
from your head to your feet
even small part of you
I miss your everything




how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