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9:40:24白白

她一定是瘋子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不要讓我像瘋子一樣大叫!

不要讓我毀了應有的勇氣

不要讓我有太多太多的期望


為什麼她要這樣對自己?

為什麼她要受他的影響而隨意改變自己的心情

這東西真的是夠了 - -

本人 無能為力 ……

只能無奈的乾笑她幾聲 ~~~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上一篇:情人節快樂

limui* 2007-12-05 08:51:10

想我想我

版主回應
怎麼知道
很想妳...們
哈!
2007-12-05 18: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