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1:21:45白白

似乎 有點開始想念


禮拜四 因為調課 所以上了三節化學 好累唷~

而且 一調 就是兩個月 . . .

但超認真的想搞懂> <

下午好險都有空堂 社團 跑到圖書館看完"狼的誘惑"

開心耶~哈哈哈....

今天不去羅東 省錢 省力 而且 這一個禮拜會非常不方便 哎!

今天晚上超悠閒 雖然明天要考試 但 還是有點想念 ...

想念什麼~ 我不知道 好像有東西要從眼睛掉出來~ 恨!!

阿~~~好想大家 好想一起大哭大鬧 搞什麼鬼 ...

現在 大家 會有不同的同學 那以後 我們的關係會不會變調?!

好像每次 無聊的時候 總會想到很多很多 以前的事

很快樂 很生氣 很難過 總總...

剛剛還聽到一個消息 我家夢 偷偷哭了

一個人 真的會很孤單 很無助拔~

真的大笨蛋 還去參加什麼籃球隊 瞧她開心的哩!!

哪像 在南澳的某某人 開心吼她 都不會不好意思哩 呵呵

每天可以睡到7點 上課很好玩 因為大家都在吵

和老師A東西 整天 就是超快樂 羨慕...

和我一樣在這裡的維尼 好像都沒有看到

像失聯了一樣 明明 宿舍就在後半部ㄚ 幹麻阿~

教室 也在旁邊阿 怪了!!

算了 習慣就好...

禮拜六還要補課 所以呢! 我不回家了這禮拜

下禮拜 又要繳1000 整個- - 乾脆掏空我家算了 哈哈~

明天有藝術概論 那個老師 很... 無趣耶!!!

亞倫今天居然要回家睡 沒良心耶 說什麼怕發燒

屁哩她~哈!!! 只不過喉嚨痛而已嘛!

生物報告要7個人一組 說到這個 我們居然會和 人見人厭的***

可憐哩 呵呵 很像我們被排斥一樣 丟臉~

好囉! 要去和室友鬼混打屁了

p.s 我有背英文 我還是乖孩子 哈


上一篇:颱風放假

下一篇:補課

 Queen ♥ 2007-10-03 19:48:33

嘖嘖

再南澳的某某人是誰 ~~

噗哈哈*


老婆我好想你說= ︿ =

11/02別忘記

版主回應
你了解我的明白!!
哈哈

我也是阿... 最近宿舍發生一些事情 都讓我好想回家> <
想說今天可以去教會的
誰知道暫停 哎!!!
2007-10-05 20: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