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1:10:54白白

要回學校了


明天一大早就要回學校

雖然很累 很不喜歡學校的一些東西...

雖然一直不停抱怨 碎碎唸

但好像也不是學校的錯!

如果當初自己目標清楚一點 多努力一點

可能也不會這樣...

但如果 這些都是上帝的安排~

或許 換好點的角度想 我是幸運兒

因為我被選了...

我要幫助需要我們這一群護士的人

需要我們專業技能的人...

每天做的 都是有意義的事

因為 她們的需要 所以 我們付出

那天上靈修課 神父說~

不是因為你喜歡做而去做
而是要因為你有愛而去做

神父還說了好多好多的故事...

(雖然神父是義大利人 但他超厲害的!

還會說台語呢!!很有趣唷~)

興趣可以培養 我想 是該努力惹~

雖然五年很長 很遙遠的感覺...

但我想每一年 都會是重要的一年拔!

希望 可以真正好好加油
而非隨口說說> <

上一篇:這一個禮拜 ...

下一篇:颱風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