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4:41:15白白

滿心

從前...
當感到自己錯的時候
常惱羞成怒 常哭泣 常賭氣

現在...

也差不多如此!

前天...

像瘋子一樣放聲大笑

昨天...

像下雨一樣淚如雨下

今天...

像颱風過境一樣冷靜

jesus

我沒有順服 沒有聽信你所說的話語

所以我開始反省.後悔也開始對自己感到無比的恨

明明知道是錯的但我還是做了!

很多不可行的事我都做了...

但是 這樣做 有什麼好處?!

上帝 孩子錯了 真的錯了

但是我沒有辦法改變那些

那些總總....

我又再次陷入了 很傻 很不果斷

我討厭我自己 真的很討厭 既然要接受別人 那我就討厭自己就好了

我願意自己忍氣吞聲 讓別人得到快樂

我願意自己疲勞 讓別人感到方便

只要你願意用我 我會盡心盡力的去做
當我需要祢的時候 祢會幫助我
當祢需要我的時候 我也願意去做....

孩子是滿心的愛祢:)

上一篇:sad....

下一篇: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