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8:04:11 ܤ佳_ _ _*

噢噢*

 

 

 

我要畢業業業業_

************************** 

距離畢業,還好2.3個月呢_

感覺有點久_

別人擔心的是統測,我擔心地是畢業_

我好想快點畢業,擺脫學生這個名詞_

至少大學生聽起來自由多了_

也許休息個一年也是不錯_

這一年可以做自己享完成的事_

有了車,存夠了錢,有了獨立空間_

也許可以好好的讀大學了吧_

但是這一年我該做什麼工作呢?_

我該好好規劃了_

我的一年從7月開始_

*****************************

祝福我吧_

上一篇:我染頭毛拉*

下一篇:不知不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