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00:55:42 ܤ佳_ _ _*

不同角度*

 

 

 

             世界上_    我    也許_

          有很多很多事_    不    這是我該學習的_

      可以用不同的角度來看_    懂    學習著世界許多的不同_

           不同的角度_    這    而不是一貫的幼稚與自大_

           不同的感受_    世    而不是一貫的不爽與厭惡_

           不同的心情_    界    而不是一貫的哭鬧與躲避_

       不同不同不同都不同_    我    而不是一貫的習慣與不變_

          心情真的很亂_    也    做不了決定_

         到底哪個是對的_    不    站的很不穩_

      這世界總喜歡讓人選擇_    想    而不給提示_

             選錯了_    去    人生錯了_

         到底哪個是對的_    懂    我要解答_

                  

 

                   我想要_

                   無憂_

                   無慮_

 

 

上一篇:2個字*

下一篇:我真的 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