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14:19:23 ܤ佳_ _ _*

呱18歲,蘆洲考駕照*

 

 

 

前一天晚上_

因為盼盼不乖_

所以跑去雅婷家和呱呱一起過生日_

經過漫長的火車過程_

我們終於抵達松山_

然後去拿蛋糕_

接著就往雅婷家出發拉_

哈哈_

12點過後_

我和雅婷還有在電話裡的郁婷_

一起為瓜唱生日快樂歌_

-------------------------------------------------------------------------------

隔天_

我們7點多就起床拉_

經過一番手忙腳亂的準備_

我們8點準時出門!_

先是撘公車到松山_

再搭306準備前往蘆洲監理站_

第1次撘的306是區間車_

所以司機讓我們在路邊下車而且不用刷悠遊卡_

於是搭第2次的306_

結果撘反方向我們就在下一站衝下車_

司機也沒讓我們刷悠遊卡_

哈哈 第3次我們終於成功拉_

安全抵達蘆洲監理所_

但是已經九點半拉_

然後瓜就去報名筆試_

結果竟然95分耶_

呱好強_

然後瓜去練習直線7秒_

真的好勵害吶都沒壓到線而且超穩的_

只是太快到了_

哈哈哈_

然後瓜就去路考拉~_

安全通過_

拉拉拉 瓜好厲害_

然後我們3人就一起去上湯吃火鍋_

哈 吃超飽的拉_

----------------------------------------------------------------------------

然後到學校應付段考的第一天_

唉唉唉唉_

我也不知我在寫殺小_

第一節血玩考卷我就開始昏睡到第2節_

太早起害我好累_

 

 

呱 恭喜考到駕照拉_

看你輕鬆的嘞_

我下次也要去那考~~_

上一篇:寶貝們,生日快樂*

下一篇:盼盼不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