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6:14:13 ܤ佳_ _ _*

心還活著,所以會哭*





今天_
一樣還是很茫然_

你離開後_
我的夜晚_
總是那麼的難熬和痛苦_
我不敢閉上眼睛_
我怕會太想你_
我只好一直一直找事做_
只好一直一直轉移我的注意力_
但,好累_
也很痛_

姿說..._
我把全部的愛都給你了_
所以我失去你,也失去了自己_
我已經沒有愛,可以愛自己了_

我心還活著所以會哭_
所以會痛_

我到底要怎樣_
我才不會痛_
我到底要怎樣_
我才不會哭_

我真的很無助_
我找不到可以走的路_
被困在很黑很痛的地方_
我真的好怕_
怕我一面對分手_
我就會有無止盡的漰潰_
等著我_


我真的不知道_
我到底該怎麼辦_

整個很痛苦_
原來我的愛_
這麼的重_
重到我連提起的勇氣_
都沒有_

真的,很無助_

上一篇:逃避*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