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0:30:13 ܤ佳_ _ _*

沒了你,沒了靈魂*



我知道_
就算就算_
說再多再多的_
對不起都沒有用_

可是我真的很難過_
很痛苦_
很愛你_

在我的世界裡_
沒有了你_
等於我的世界失去色彩_
連靈魂_
都被抽走_

只剩下痛_
很痛很痛_
連哭_
你都聽不見_

我還可以做什麼_
我沒了期待,沒了等候_
什麼都沒了_
都沒了_
我的世界變的_
一點意義也沒有_
什麼都不想了_
什麼都沒意義_
什麼都不快樂_
連唯一的希望和光_
都滅了_

哭腫的眼睛_
你不再心疼_
狼狽的自己_
你不再愛了_

想結束一切_
但我怕痛_
有妳們愛我_
我不捨得_

我還愛你_
很愛很愛_
真的很愛_
很不想放棄_

但你心死了_
可以告訴我嗎_
該怎麼做_
才能讓你再愛我一次_

我好想以為_
這一切一切_
都是假的_
假的_

但眼淚是真的_
心痛也是真的_

我放下尊嚴_
放下矜持_
求你_
但你卻不痛不養_
不難過也不愛我了_
因為你心死了_
我害的_
如果時光可以倒轉_
我願意用所有所有來交換_
我不要分開_
不要自己一個人_
我不要_

對不起_
我很愛你_
真的很愛你_

曾經_
你很愛過我_
但我卻不把握_
你離開了_
我心好痛好痛_
都碎成一百萬塊_
很碎很碎_

對不起_
但,還來的及嗎?_

上一篇:我不要*

下一篇:我還好愛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