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7:26:58 ܤ佳_ _ _*

寶貝,對不起*


寶貝_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_

一百次對不起_
給你_

以後真的不會了_
真的_
我會乖乖的_
一定_

不要生氣_
不要不理我_
不要對我這麼冷淡_
寶貝_
對不起_

上一篇:我不要*

下一篇:我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