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02:41:45~我就是我~

很愛很愛你

很愛很愛你
作詞:施人誠 作曲:玉城千春 編曲:梁伯君 改編:晴天娃娃~嘉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我們倆 一定會幸福到永遠 那暖風吹拂過 像是你的擁抱
如果愛 有期限 我會說是永遠 一輩子 就這樣子陪在你的身邊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天涯海角 不顧一切的陪在你身邊
很愛很愛你 只有當你 擁抱著我 我才安心

看著你走向我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就這樣永永遠遠珍惜彼此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天涯海角 不顧一切的陪在你身邊
很愛很愛你 只有當你 擁抱著我 我才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