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16:33:48黯雪冥

【幾夢文】海市蜃樓(07)

07.夫妻


那…日奈森亞夢,你應該知道你已經是我月詠幾斗的妻子了吧!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作為你上次拒絕我的回禮!


By.月詠幾斗

 

。-。-。-。-。-。-。-。-。-。

早晨的公司人煙梟裊,皮鞋走在瓷磚地板上的聲音回蕩在走廊眼的格外大聲。

為了那工作狂總裁,空海養成早到的習慣。

一如往常走到辦公室門前,敲了敲緊閉的門扉,見沒人回應,空海急忙打開門,怕出了什麼事,自從知道了她的秘密後就變的緊張兮兮的。

只見位置上空蕩蕩,桌上的公文擺放在昨晚離開的地方。

亞夢…她人呢?照理來說她不可能比我晚到,會不會出了什麼事?還是打手機給她好了。

手往西裝口袋一伸,手握著手機,看著它那光滑的機殼,記憶一絲絲被勾起。

昨天她在很晚的時候打電話,告訴我她請假一天,那時候已經很困了,所以忘記了吧!

微微一笑,離開了辦公室,那笑似乎在嘲諷自己何必那麼擔心,畢竟她要做什麼也是她自己的自由。

依稀還記得她說她要搬家,搬去跟那傢伙住,對於她的祕密,我可是守口如瓶。

雖然被那傢伙調侃,但至少能確保不被拿來利用。

不過…幾斗那傢伙究竟要對亞夢做什麼?


看著坐在地板上收拾自己衣物的亞夢,幾斗倚著門框緊鎖俊眉,空海到底在做什麼?!

算了,不指望他了,計畫改變。

『讓日奈森亞夢受屈辱的步驟二:讓她愛上我。』

走上前,露出跟空海練習許久的微笑,這微笑讓空海嘲笑半天「你好,我是月詠幾斗。」

亞夢望著他,隨即又開始忙自己手邊的事。

「你不用為了我笑,保持你平常的樣子就好了。」

這女人果然不簡單,竟然能看穿!

亞夢用餘光瞄了他一眼「是空海告訴我的,他說你是個冷酷的人。」

好啊!那該死的相馬空海!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祕密都沒給我挖出來,還給我扯後腿!

「對了,空海有告訴你我什麼事嗎?」亞夢望著他,眼瞳染上緊張的顏色。

「沒有。」

他有告訴我就好了,這麼說來……空海他是知道的!

那他怎麼沒告訴我!好啊!空海!你回來公司就完蛋了!

聽到幾斗的回答,亞夢放下心中的大石,謝謝你,空海,你沒告訴他真是太好了。

第一次跟他見面,長的比照片好看好多。

聽說他還是個名聞遐邇的小提琴家,他條件真的很好,可遇而不可求。

但是…我不可以喜歡上你,因為…我配不上你,你值得更好的女人,我根本就不配戀愛…

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們根本就不配在一起!


【命運之神玩弄的不只是他倆的相遇,背後玩弄的更是她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