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20:48:30黯雪冥

【幾夢文】海市蜃樓(04)

04.婚約

幾斗,我們希望你能好好把握住幸福,她會代替我們給你溫暖的!


By.幾斗的父親

 

。-。-。-。-。-。-。-。-。-。

靜謐黑夜,空寂的大房子裡傳來陣陣樂音,樂聲愕然停止。

手機的主人剛從浴室出來,剛洗完澡後身體散發著熱氣,濕潤的髮絲緊貼著精致的臉龐,半裸的身軀上附著著滴滴水珠。

這場景如果被花痴看到,這位有雅稱〝小提琴王子〞的他,可能會因‘過失殺人罪’而被判刑。

可惜啊~如此傾城,長的毫無缺點可言,如今卻還未有佳人相伴。

不是缺對象,而是厭倦了,整天死纏著他不放的那群女人罷了。

「是父親嗎?有什麼事?」

「幾斗,你還記得日奈森亞夢小姐嗎?」毫無起伏的聲線,使氣氛降到冰點。

一聽到〝日奈森亞夢〞這名字,幾斗的瞳孔頓時收縮

「是,我還記得。」

那女人又搞出什麼簍子,明明當初是你自己拒絕的,怎麼?現下又開始後悔?!

「是這樣的,幾斗。」他停頓了下「因為現下經濟不景氣,加上邊裡集團想要併吞我們兩家,所以現下不管願不願意,你們兩個要結婚就是了。」

「……」

「幾斗?」

「我了解了,父親。不過這只是有名無實的婚姻對吧?」

雖然說我不相信愛情,但我可不想讓一個不知好歹的女人毀了我的人生。

「是沒錯,你們不必履行夫妻應做的義務,就只要法律上的名份就足夠了。」

喔,是嗎?那我就不必擔心我的復仇行為會影響到兩家經濟上的往來了。

「那父親,明早要趕飛機,我先睡了。」

「好,你睡吧。對了!為了不讓別人有機可趁,你們在大眾面前還是要有夫妻的樣子。」

「……」

手機傳來「嘟嘟」聲,掛斷了啊!

真是難為那兩個孩子了,雖然很抱歉,但是,幾斗,亞夢是我們選中的。

因為我們關係,你孩提時代過的很孤單,所以現下我們希望讓亞夢帶給你一些,那怕是一點點,在你成長過程中所缺少的那份關愛吧!


另一頭,修長的手指緊握住手機,劉海遮住如夜空般深藍的眼瞳。

嘴抿成一條直線,頭低垂著,站著一動也不動。

本來想報復,但腸枯思竭還是想不到方法去接近她,沒想到機會竟會自己送上門!

日奈森亞夢,我不是笨蛋,我會善加利用這個機會好好的折磨你!


【連月老也看中的這對佳人羨偶,經命運女神的捉弄後,會成了什麼樣子?復仇已佔據了他的心靈,能好好把握住這沒有過的溫暖嗎?】

喵喵 2010-11-16 09:28:32

幾斗老爸好酷唷喵~= =+++
推推!!

版主回應
很酷嗎??
有嗎??
怎看不出來??
還是我眼瞎了??(欸)
2010-11-28 1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