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23:41:18黯雪冥

【幾夢文】海市蜃樓(01)

01.相遇的契機



不管你是誰,長的怎樣,


但這是父母決定的婚事,你認為我喜歡嗎?


還有,你認為你的條件有資格拒絕我嗎?



By.月詠幾斗



。-。-。-。-。-。-。-。-。-。

 


「幾斗,對不起,我們說讓你自由戀愛的,但她父親和你父親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


奏子稍稍的頓了下,繼續說下去「而且也是一個很大的客戶,所以希望你可以諒解。」


奏子臉上滿是愧疚,其實她也希望兒子能夠幸福,但是為了家族只好犧牲了他,月詠幾斗


「好,我知道了。我會跟她結婚的。」淡淡的語氣,輕描淡寫的彷彿這件事與他無關一樣


「幾斗,對不起。」


「沒關係,反正我也沒有喜歡的對象。」


雖然他口上說著沒有喜歡的人,其實心中早有了一個人

 

-星名歌唄,是高中的同班同學,但還沒告白,只是暗戀著。


算了,一切都算了,反正愛情對他月詠幾斗還說根本不重要,在他生命中只要有小提琴就足夠了。


 


傍晚,夕陽照的天空一片澄黃,彩霞片片。


頂樓的辦公室有個人坐在椅上,椅背背對著門,那人面向高碩的玻璃帷幕,市街一覽無遺,但眼神卻是無限的迷濛……


辦公桌上放著張表著框的照片。

 

上頭是一位藍髮男子,有著紫瞳和一張令人垂涎三尺的俊顏,雖然有著完美的臉蛋,卻有種冷酷無情的感覺。


椅上的人嘆了口氣。


結婚的對象啊…


但是,我不想,不,是不行和你結婚,你的條件很好,是我配不上你。


掏出手機,按下了快捷鍵。


過沒多久,電話接通了。


「是父親嗎?我是亞夢,我想取消和月詠幾斗的婚約。」


明明早已是個大人了還這樣不懂事,應該會被罵吧!反正是她自己活該。


「唉…我知道了,我會跟他父親說說看。」


語氣中有著些許的無奈,但這是他那寶貝至極的女兒,更何況……唉…


欸?沒想到父親居然答應了?


反正,他應該知道我是因為什麼而拒絕他吧,畢竟…我不想有任何人的幸福毀在我手裡…


 


晚上,月詠幾斗獨自站在窗前,月光在他臉上投射出層層陰影。


忽然的想起晚餐時父親跟他說過的話…


「幾斗,日奈森小姐說不想和你結婚……不知道原因是什麼,他父親沒和我說。」


「不太清楚欸,聽說連公司的員工都幾乎沒看過她的長相。」


喔?是嗎?很神秘啊?但是聽說她也長的不怎麼樣,要拒絕也是我拒絕,還輪的到你嗎?


日奈森亞夢。你讓我受到的侮辱,我會加倍奉還給你的!

 

------------------------------------------------------

相遇是必然不是偶然,從政治婚姻上認識原本就是一種錯誤。

命運之神會帶他們上正確的軌道嗎?還是繼續偏離?

咩咩 2011-04-30 23:27:29

你好樓主
我很喜歡你的這篇文
不曉得你可以給我原始檔咩?
因為我想收藏在我自己的電腦裡。
最後説一聲 謝謝樓主呀! ^^

喵喵 2010-11-06 09:28:40

這好像不是幾夢文了喵~XDD
好像是政治文!XDD
但是也很讚呢喵!!= =+++


代製作品已經完成~
請前往★喵喵資訊站★觀看

版主回應
呵呵~
不是啦~
是標準幾夢文!!

謝謝喵喵做的貼紙喔~
2010-11-06 20: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