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11:16:55小荳子

朋友

如果 你是我的朋友

那我會 想辦法關心你

縱使 我的時間 在怎麻忙 還是會停下來聽你說話

但 最近 很多人 讓我感覺很差

甚至 讓我想放棄 當你們當朋友

 

如果 你 讓我有這種感覺

我想 很快的 我快要放棄你們了!!!

偶而 我會聊聊 但 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差

根本 就是爛透了

 

對於 某老師上課說的

人總是要再進步的環境 成長

如果 只是 原地踏步 那 這樣的另一半 朋友 不要也罷

最近 對於這樣的話題

內心 好多感觸

真的!! 對於 不上進 沒進步的另一半 朋友

很多時候 真的很像 拖累自己進步的感覺

成長 不限定 是哪種類別

但 一定要進步 不是嗎??

而 不是 整天渾渾噩噩

這樣的人 我真的很鄙棄!!!

 

朋友 若是你還有再讓我有這個感覺

我想 我們 很快 就變成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