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10:52:25小荳子

三月

三月 感覺也是個 相當忙碌的月份

但 有哪時 是我不需要忙碌的 ㄚㄚㄚㄚㄚㄚ~~~

 

當某協會的志工

是個還滿盛大的場合 可以看到各個大老 對於這個領域發表言論

其中看到一些人的處理方式 是好 是壞

點滴記在心頭 可惜的是 有些想要聽的議題 沒有聽到

如此 覺得這般可惜

每年舉辦這麻多活動 有這麻多的志工

為何 年年都找不到志工

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是人抑或是時間??

原本會很想繼續參加的我 看到那些問題 退卻了 哈哈

之後 慶功吃 拉麵 不貴 還滿好吃的

感謝招待 感謝當天與我一起工作的夥伴

 

林口賽德克片場

再度來到片場了 是因為快結束的關係

地上 讓我踩得有些害怕

泥濘 呼 我好怕壓

走走 拍拍 拍了很多我喜歡的照片 哈哈 就愛跟你拍拍照

開心~~~相機買了就是要拍照壓 哇哈哈

 

WASABI新竹遠百

我也有春酒 哈哈

雖然我沒有工作 每年的尾牙 春酒 還是會凹人帶我去吃

沒辦法 誰叫我愛吃好吃的

吃了 生魚片 哈哈 不過當然是 熟的

好吃好吃 只是 還是只能偶而吃

因為 好貴好貴好貴壓~~

 

金陵十三釵

一部戰爭電影 講的是人民的無奈與悲情

老實說 對日本人的討厭 越來越增加

尤其是 每每看到 它們是如此殺傷擄掠 我們的婦女

如此這般 看到 對這些婦女 感到不捨

想到 慰安婦 大家還記得嗎

這些可憐 無可選擇的婦女 就這樣被糟蹋了

日本人否認這段過去的歷史 當抗爭的婦女 從一百多個 到目前不到十個

婦女們都老了 日本政府是要等到過世了 再來談賠償嗎

要的不是錢 而是 精神層面的

我哭了 某人說我很誇張 我哭了 是因為對他們的不捨

這是歷史的共業 這是無法抹滅的傷痛

 

劍客聯盟

哈哈 劇情有點 扯

不過有些很好笑

我只能說編劇很厲害

整個就是大轉換心情

莫忘初衷 真的很重要

 

金山老街金百里

好久沒有來這裡吃飯了

如果沒有下雨 我想會更好

偷懶跑來這兒午餐 哈哈 我好壞壓

 

十八王公 劉家粽

沒有吃過 老是聽人家說有多好吃有多好吃

哈哈 這次 我來了

肉粽很軟 很香 很Q

吃完 真的很飽很飽很飽阿~~~~~~`

 

幕光之城-破曉

之前一直要去看 但苦於沒有機會

終於 我看了 哈哈

肚子 有點大的太誇張 是為了要趕進度嗎

有幾幕讓我覺得 實在太噁心了

喝血 這幕 實在有點 不能接受 呼呼 就恐怖ㄟ

期待下集快點出來

我想看 小孩子生出來是怎樣的

 

鳳紹結婚

在中和環球影城

看到了很多許久不見的學生

感覺還不錯

也看到了幾個亂七八糟的學生

讓我整個就是忽視掉他們

要當個有格調的宅宅 而不是裝模作樣的宅宅

即使 外表長得再怎樣 我都會覺得 你是垃圾

巧遇 景婷 早知就幫忙留位置了 哈哈

 

即刻獵殺

人的意志力 真的很重要

人與狼的戰爭

如果 是我的話 應該會 放棄吧

我沒有這麻大的毅力 太可怕了 太冷了

沒有結局的結局

我覺得有點爛 哈哈

純屬個人意見 或許有些人覺得很好看也不一定

 

咖啡弄下午茶

建華先生 請我喝下午茶

感謝當初有猜題 感謝你那科有過

感謝你請我吃好吃的 哈哈

吃喝了六百多 貴鬆鬆

聊聊最近的近況 聊聊實習發生的問題

希望這般單純的感情 不會變質

 

作業

如果你作業不想做沒關係

不要老是說沒空做

我想這不是一個好研究生的態度

不應該大小眼 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不是嗎??

 

誤會

我做了不要說我沒有做 那會使我難過

雖然好像我們比較好 但也不應該是這樣不是嗎?

我不知道 你是否知道我在說你

但 我有發出訊號 聰明的你 應該看得懂吧??!!

 

衰運

我的工作就這樣被刪掉了

老實說 讓我有點難過

好像衰事全部都碰再一起一樣

讓我很不開心 還好 到最後 有拯救回來

不然 我就這樣要哭哭

沒有工作 忙碌的生活 好像就不太是我了

 

感冒

就這樣 衰事全部連在一起

我就重感冒了 一個星期

感冒很少戴口罩的我 戴了口罩

只因為 怕傳染給其他人

這次我的感冒太嚴重了 嗚嗚 沒辦法

 

燃燒吧歐吉桑

保衛自己的住家 單純的概念

讓我想到最近士林的文林苑

保衛家庭沒有什麼不對

很多人的世世代代都住在那裏

所有的回憶也都在那裏

如果有天 我的家 不見了 我應該會很崩潰

畢竟 我小的回憶就在那裏 也希望 那裏一直一直都在

有跟家人討論過

如果哪天我的家 因為 嫁人的嫁人 娶老婆的娶老婆

剩下一棟空空如也的房子 會把它賣掉

我會把它買回來 原因很簡單 不想要 這樣的家謀起押

我所有的回憶都在這裡面 我所有的過去都在這裡面

不見了 我會難過的 所以我懂王家人的想法

那種痛徹心扉的痛

 

石頭燒烤火鍋

不知道要吃蝦米

只好來吃很多蝦蝦跟牡蠣

今天牡蠣很好吃

感冒 我吃了好多好多壓 哈哈

但是 某人吃了冰 很機車

我也好想吃 竟然想吃了一個很讚的方式 哈哈

放心 我沒有拉肚子 哈哈

 

致命寫真

這真是一部 Q$%Q#$%$% 的電影

喜歡驚悚的應該會很喜歡

而我 就是不喜歡

我的天呀 好多東西 喇再一起

然後喝掉 整個就快吐了

棉被 是我的好朋友 遮遮遮 哈哈 太噁心了啦

 

侯硐

來看喵喵 講好久咧

今天 終於來了 開心開心

早上 沒有車 下車後 喵喵迎接我們

懶懶的 我好像喵喵 如果沒感冒會更好

吹吹風 走走走 拍拍照 喵喵喵

我喜歡這樣簡單的感覺

雖然 同學說 我這樣很像老人

但是 還好吧 不喜歡太激烈的活動

下次 沒感冒 我還要再來走走

 

菁桐

一個 小小的火車站

可以在鐵道上拍照

假日 人好多好多

根本就是多到爆炸了 真是太可怕了

火車站長 都快爆炸了吧 我想

看到一間咖啡館 哈哈 好....不知怎麼描述耶

好大 好古老 下面 空的 是古蹟嗎 哈哈 好像很貴 沒有去捧場

回程的路上 睡死了 哈哈

 

生日快樂嘿嘿嘿

先幫你過農曆的

晚點幫你過國曆的

第一次幫你過生日 你開心嗎

希望你可以很開心 可以得到你要的

可以不要有任何意外 畢竟 我老了 嗚嗚

 

演講

因緣際會 可以聽到某老師演講

這老師 超厲害 能在實務界工作這麻久

剛開始不在乎薪水 真的很重要

誰說兩萬多在台北不能生存

可以壓 只是 生活品質沒這麻好而已

但 可以換取 之後 後半輩子的快樂

為何不??

現在的學生態度真的 $%#$^%

某老師 真的很厲害 如果是我的話 我不知道 我會不會招架得住

我會努力往你的路邁進低 社工萬歲

 

僑園港式飲茶

來來來 到了僑園吃好吃的

記得送舊在這邊吃

某天我好想吃 這次 終於來了

吃吃吃 吃好飽 大家吃了好多東西

但是 這次的服務不怎麼好

服務人員說我們點太多 要我們吃完再點

或許 用意是好的 但口氣跟說話方式 是不好的

讓我們吃到有點不開心

 

前男友

終於把前男友這部偶像劇看完了

裡面好多好多的話 都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要真的放棄 笑著去祝福 真的是件好難的事情

過去的我不在某人的皮夾裏面 如今 皮夾放著其他女生的照片

讓我 有點 不是滋味 有點難過吧 有點心痛

 

桃姐

終於知道 為蝦米大家都在看

終於知道 為蝦米大家都說好看

演戲精湛的人 真的很厲害

道出這樣的人生

點出了現在的老人化問題 安養院問題 子女照顧問題

這些問題 有些是我們可以解決的 有些不是我們可以解決的

劇中 有個男生老向桃姐借三百

桃姐 我想他不是不知道 而是 他覺得 再活也沒多久了

自己 也就這樣 就讓他借用了 這樣的心懷好大壓

我 應該無法

 

鐵娘子

有些人說鐵娘子 不好看

有些人打開了之後 看三秒 關起來了

但 我覺得劇中 很多句子 發人省思

像是走自己的路 目前我就是想要走自己的路

雖然 有點辛苦 但我想 我應該可以的吧

像是一個人的生命是有意義的

但 我想 很多人都不知道 老想著要死 用死來解決問題

過一天算一天 人為蝦米 要這樣呢 要過得有意義壓~~

像是

凡是有不和的地方,我們要為和諧而努力

凡是有謬誤的地方,我們要為真理而努力

凡是有疑慮的地方,我們要為信任而努力

凡是有絕望的地方,我們要為希望而努力

這是我覺得 好有意思的話 為人群服務 不也是這樣

要為和協 真理 信任 希望而努力 我希望 我可以努力到底

英國人拒看鐵娘子 是因為 不想要 讓過去的首相 狼狽地出現在螢幕裡

但 我想 當初最初的想法 應該是 把柴契爾夫人的事情闡述給大家知道

那種奮發向上 沒有任何的想法 是純粹為了人民好 而去做的

雜貨店的女兒 也可以邁向上流社會 靠自己的力量爬上去的

我想 這些都是 想讓我們知道的 而不是如此這般

老人的失智問題 或許會對柴契爾夫人形象重創

但 人都會老 失智問題 尤其重要 為何不轉個彎 想 如此 問題該如何解決

鐵娘子 大推薦 哈哈

 

朋友也上床

床第之間 是否能配合 真的很重要

我喜歡那男主角的腹肌 呼呼 好讚壓 我尬藝

女主角的眼睛好美壓 但我沒有 嗚嗚

說說笑笑 但 上床這件事情 還是只能跟有感情的人做

 

 

乎我的三月 滿滿滿

好可怕壓 怎麼會這樣

雖然 有些跨到四月 哈哈 但 依舊很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