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23:39:58小荳子

電影

今天上映了一部昨日的記憶

是在講失智老人的

跟被遺忘的時光是同個機構拍攝的

只是 昨日的記憶 被切成一段一段

拍攝的手法比較像是電影

比較難感動到 我 跟一個朋友

 

但是 有幾個部分還是有戳到我

一個是 如果我失智了

我 什麻都不記得了

那些 記得我的人事 會不會 因為我失智了而不要我

會不會 因為我忘記了 覺得我很麻煩 而不愛我

人 如果有一個人 會這樣記得自己 知道自己的事情

那 該有多好 在某個地方 好好的珍惜 好好的回想跟自己的回憶

這樣 應該就足夠了吧??!!

我有這樣的一個人在嗎??

我不知道 我希望有

 

另外一個是 如果我失智了

我不任何我的另外一半

另外一半 會不會棄我而去

還是 會守在我身邊

跟我 回想 過去的事情

第一個女朋友 喝咖啡

我老婆的家常拿手菜

會嗎?? 我會遇到這樣的人嗎??

 

看完被遺忘的時光 那時候覺得 失智也不錯

因為 那些不好的事情 都忘記了

但是 好的也忘記了 這樣似乎不是很好

 

我 還是希望 人生 可以順順利利

雖然很難 但 我如此這般希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