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23:18:21小荳子

難過

有時候 太珍惜一些人也是沒有用的

當 那些人 好像 不把你放在心上的時候

我 格外的難過

好像 我是外面的人

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 我真的如此覺得

 

我想要當個壞人

不在是別人心情不好的時候來找我

我想要心情好的時候也來找我

 

最近 心情不是很好

只有一個人問我說我怎麼了

好感動 好像只有她知道我怎麼了

至於那些 我以為是好朋友的人

在哪 ?? 這時候 沒看到了

 

我 很難過

我 也想要一個肩膀

我 也想要大哭一場

最近 我很常哭 很愛哭 也很容易哭

我很愛裝堅強

但 有人懂我嗎?

我等人拆穿我的假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