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23:05:45小荳子

開學

我想 學生 應該都很討厭 開學這兩個字吧!!

因為 我也是很討厭開學

這學期 好像 應該要來努力一下

但 我好像 整個 都在怠惰

好像 沒有很認真 這樣 真的不行 對吧??!!

 

川府

與小詠 阿彬 一學期聚餐一次

這次選在離我比較近的川府

整個掃盤掃得很誇張

看到可以這樣吃 年輕真好

吃一些些 我就不行了

整個飽到 天花板 整個就是很多很多

阿彬 我們一起畢業吧??!!haha~~

 

你相信愛嗎??

我想 我相信吧

在愛的面前 每個人 是如此的卑微 如此的渺小

這部片 好多好多的台詞 都深深打入我的心

像是"如果沒有愛的能力 比沒有性的能力 更可悲"

是壓~沒有性 可以用外在的去彌補

那 如果沒有愛呢?? 要這樣欺騙自己 欺騙愛自己的人 欺騙身邊所有的人嗎??

當然 其中 我哭哭 又笑笑了

愛 你相信愛嗎??

 

實習

實習 是這學期另一個重大任務

不知道 自己會不會做好

只能盡量盡量 盡量做好

我想 多學一點

看點直接 看點間接

到底 我適合直接 還是 適合間接

到底 適不適合從事 人群服務

第一次 我失眠了

卻也看到 對人的信任感 關係建立 與那種相互依賴的感覺

專業 我想 應該是 不足

我想用另外的人格特質去 補足我的不足

我可以的吧??!! 開始 有那麼一些不確定了

 

夏日樂悠悠

彭于晏演的 還滿好笑的

那種堅持自己的信念

堅持 自己的想法 堅持 最原始的初衷

是我要去學習的 我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這樣

但 我會努力

聽障 不可恥 可恥的事 那些輕視 歧視聽障的人

 

第七禁區

這是 蝦米奇怪的片子

整個 到後來才看得懂

人性的貪婪 對錢的渴望

可怕的人性 我慶幸 我沒有變成這樣

也希望 未來的我 不會變成那樣

 

桃源仙谷

一個很美麗的地方

櫻花很美 真得如同賽德克說的 美麗 美麗的櫻花

賽德克 有幾幕 是在裡面拍攝的

鬱金香也很美 有含苞待放的 有正在盛開的

五顏六色 大的小的 整片 一小塊

我喜歡白色的 很純淨 很潔白 很單純

門票 還好 剛好有優惠 就還OK

去的那天 好多好多人 大家都想要去走走

整個伙食部 就是 超多人的 我只能說還好我沒有買 有伙食的門票

 

天香回味 養生煮

之前在電視上面看到

看好久好久好久了

剛好有機會 很餓很餓 又想吃火鍋

所以就去了 整個 就是 吃很飽很飽很飽

還滿好吃的 而且 我們看到羊在路邊耶

還有幫羊咩咩拍照 餵牠吃東西

但是 牠都不理我 整個就是壞透了

牠吃不到 我只是幫牠而已 為蝦米 牠不吃呢???

 

第二次實習

雖然 有比較不趕了 雖然 有比較不緊張了

但 還是 很緊張

督導 跟我說話 回答不出來 整個就是在冒冷汗

跟社工員 吃飯 還遇到執行長 坐在我旁邊那桌吃飯

呼 整個 就是 乖乖牌 不過 我本來就是乖乖牌了

今天 看到的是 那種爭取自己的權益 捍衛自己的權利

是我 可能會做不到的 我無法 這麻堅強

歧視 性別 自古以來都如此

要如何消除 需要靠大家的幫忙

基層的 尤其重要 政府 應該帶頭做起

上頭如果歧視 下頭可能歧視的更加嚴重

消除歧視 應該政府做起 我相信 會更好

 

我愛香港 開心萬歲

人 需要建立自己的關係銀行

等到 自己需要的時候 自然有人幫助你

是我 從以前到現在的想法

過去 有段日子 我 否認了這個說法

總覺得 還是某些人是壞人

現在 覺得 人可以幫助人感覺很好

人 就是要幫助人 才會得到更多更好的

大家一起來幫助人吧!!

 

殺手歐陽盆栽

之前有看到影評說不錯

只是 我 好像 沒有覺得說不錯

蕭先生 他是真的好像有突破

只是 我還是喜歡他在星光唱歌的樣子

女主角 有點像 楊謹華 但也是個美女

 

艾蜜奇義大利麵

好吃好吃耶 我喜歡 那樣濃濃的

只是 吃慣了很多的義大利麵 怎麼覺得好像有些少

下次 還可以考慮再去吃一次

這次 可以慢慢吃 不要這麻趕嗎??

 

八星報喜

這個 香港片 應該是港片吧??!!

吳君如 我真的覺得她是個很棒的女演員

又很敬業的女演員  我喜歡她

愛 要相信 真愛 那就會有愛

如果 不相信 永遠 都不會有愛....

 

爭鮮火鍋

這次 有點讓我不滿意 因為 桌子沒有擦乾淨

讓我進去 要入座的時候 不是很開心

因為 我有很嚴重的潔癖

當然 還是有另外的事情 有跟店家反映

店家 有說對不起 跟不好意思

跟它們說 只是 希望 下個顧客不會發生到同樣的事情

依舊吃飽飽 整個 就是 在養胖

 

龐德羅莎

本來想要吃牛排 就是想要吃牛排

想說 那去這邊吃好了 結果......

牛排好貴好貴 最後 吃了雞腿排

哈哈 是也不錯啦 只是 跟原本的 不一樣呀!!!!!!!!!!

豬排要幾分熟 哈哈 這個是上次發生的事情

這次 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 只是 還是 想到 突然笑了一下

 

陣頭

一部台灣的文化

我喜歡那樣的鼓聲

我喜歡那樣共同在做一件事情的感覺

我喜歡那樣勇於說出自己的想法 這是我做不到的

我喜歡小小吃醋的醋味 要是我 應該會氣炸

青少年的次文化

雖然 青少年領域不是我的首選  也不是我排斥的

陣頭就是壞孩子ㄇ 未必 當初會犯錯 是為了什麼??

人 會改變的 請讓解釋的人說完 再去罵人 糾正人

我想 這是大家都該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