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23:26:37小荳子

目標與順序

以前我有一個老闆跟我說

他人生的順序跟他同學是有一點不同

他先拿到學位 結婚 生子 最後達到最後的階段

他的同學 拿到學位 邊結婚生子 邊達到最後的階段

或許 階段性的目標不太一樣

最後的結果都是相同的

但 其中 要付出的代價卻是完全不相同

 

最近 我突然想到了這段對話

或許 是因為我的順序 也跟其他人不太一樣

但 我希望 結果是一樣的 我一樣可以拿到我的碩士文憑

 

這個老闆引響我很深

他的工作態度 他的人生哲學

我喜歡跟他說話 我喜歡跟他共事

這個老闆 是我所有老闆中 最好的一個

 

現在 他達到他要的目標

而我 我也要開始拿到我的門票

或許 順序不相同 但我希望 結局是我要的

大家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