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0:59:03E’

信心

親愛的逼逼老大
十二點過了 今天是第四天囉
不知道妳是今天回來 還是明天
因為妳說是去四天
不知道是第四天回來 還是過完第四天的第五天才回來
反正我都是很想妳的 無時無刻

跟妳說哦逼逼老大
這四天 我過的都很開心
除了某些時候例外
我跟幾個朋友出去走走 晃晃 聊聊 玩玩的
在這些時候 我都是想妳的
前幾天的那些事情
我已經要自己別再去想了
妳呢 也別想了哦
妳也不用擔心我會不會想很多
真的沒有想很多
因為妳在就好
只要有妳在 我就不會去想了
雖然妳人現在在日本
我還是可以感覺到妳的心 就在我的心旁邊
甚至我們兩顆心 是貼在一起的

親愛的逼逼老大
其實我已經不曉得該怎麼感謝妳了
雖然每篇文章都一直在謝謝妳
但是我想 文字不足以表達我對妳的感謝與愛
而且愛真的不是用說的
而是實際的去付出
我會努力付出的 即使妳可能看不到
我會努力付出的 即使我們分隔兩地
我也向你提過 我是會默默付出的
我會努力 做給妳看的哦

愛情這東西 讓我談了四場戀愛
妳是第四場 但是我還是對自己很沒有信心
戀愛不是談很多場 就會很有自信的
妳的信心 我給妳吧
我的信心 妳給我吧

很久很久以前 我在某個地方
看見了一篇文章 我覺得很棒
於是我把它PO在我的無名上
想看嗎? 我猜妳一定會想看的
因為妳總是好奇我的任何事物 對吧?
我可愛的逼逼老大
      
      如果愛是1,不愛是0
      用乘法來計算愛情-
      兩人都愛:1 X 1 = 1 就是相愛
      兩人都不愛:0 X 0 = 0 就是不愛
      有一人愛,一人不愛:1 X 0 = 0
      所以一廂情願是不會有結果的
      兩人都只各愛一半:0.5 X 0.5 = 0.25
      愛的成分變的卻比原來的一半還少

      用加法來計算愛情-
      兩人都愛:1 + 1 = 2 愛情變的比原來的還多
      兩人都不愛:0 + 0 = 0 都不來電,當然沒結果
      有一人愛,一人不愛:1 + 0 = 1 被愛也是一種幸福。
      兩個人都各愛一些:0.5 + 0.5 =1
      一種平凡的愛情,也是一種幸福

      乘法的愛情是彼此抓緊著對方,
      互相考驗對方的愛情,
      當兩人愛情很好,
      愛大於一的時候,感情越加考驗越好,會越成越大,遠大於一。
      反之,彼此愛情小於一時.
      感情考驗越少,越乘越少,終至變為零而分手。

      加法的愛情是有彼此的空間,
      隨時間慢慢累積的。
      雖然沒辦法像乘法突飛猛進,
      也不會迅速的冷卻消失,
      付出一點,就得到一點,
      想的到一滴,也得先付出一滴。

我們一定是加法的愛情
因為我們對彼此都有信心

要一點了 該上床睡覺了
我一開始一直再等十二點
因為過了十二點 就是第四天
然後我開始打文章 之後就快一點了
寶貝 送妳一張圖片
因為知道妳是對的人♥
我愛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