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2:15:40E’

又笑了

逼逼老大 今天依然好想妳
現在晚上九點半
我就打文章給妳了
妳看人家多乖多愛妳多想妳
今天妳在日本 過的 還好嗎?
有沒有想我呢?
有沒有拍了許多照片呢?
我第一次覺得四天是個很長的等待
趕快回來吧 這四天
我光想妳 就覺得很忙了 哈
因為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妳哦
要是妳敢偷偷想別人
我就要揍妳 因為妳是我的
而且人家每次想妳 就會打開手機看照片
然後一直笑 覺得妳好可愛 妳是我的

親愛的逼逼老大
今天我的心情好了非常多
今天的作息也會很正常的
妳去日本那天傳簡訊裡的內容
我今天都會乖乖做到哦
我今天有乖乖吃飯
我今天也一定會早睡的
就跟妳在的時候一樣
今天 我換了床單 愛心的床單
今天 我換了心情 開心的感覺
今天十二點一過 就是第三天了
然後再過一天 妳就會肥乃了
雖然心情好了非常多
還是有好多心事想要跟妳說哦
沒辦法 因為妳是我的男朋友

現在突然好想打電話給妳
然後聽妳一直娘笑
然後對妳說寶貝抱抱
然後對妳說寶貝我好想妳哦
然後問妳說寶貝有沒有想我?
真的好想打給妳
雖然妳在去日本前 我叫妳不要打給我
因為越洋電話好貴 但是我現在卻想打給妳
那時候叫妳不要打給我 妳還說因為我想偷吃
哼! 人家才不會偷吃
就算會偷吃 我很挑食的 我只吃沉停溶
誰叫沉停溶那麼可愛 讓我看了就好喜荒

親愛的逼逼老大
我突然想起來妳欠我一個鬼故事耶
上次講都沒講完就跟我玩起來了
我突然想擁抱妳耶逼逼老大
下次換我主動抱妳好嗎?
妳不在這幾天 腦海裡都是妳抱我的樣子
妳都把我抱的很緊很緊 然後問我在想什麼?
其實我都是在想妳 即使妳人就在我旁邊

逼逼老大 十點了
突然有點累了 現在日本是十一點
不知道妳睡了嗎?
我快睡著了 或許等等就睡了
我心情平復了許多 逼逼老大 那妳呢?
跟我一樣嗎 還是比我更快樂了呢?

對了逼逼老大 我明天要跟我老婆還有學姊出去玩哦!
希望妳不要吃醋 我知道我家逼逼老大是醋罈子
也超級會吃學姊的醋 上次還問我學姐是不是T
人家學姊才不是 就算學姊是T
人家心也在逼逼老大妳身上阿:D
還有 逼逼老大 人家今天無名都開了哦
因為都整理好了 所以都開了
因為妳也一直要我趕快開 所以就開了
還放了一本全都是妳照片的相簿
在我自己的相簿旁邊

親愛的逼逼老大
我想我似乎累了
我覺得好想睡哦
先跟妳說晚安囉
妳也要早點睡哦
好嗎?
我答應妳 會乖 會吃飯 會早睡
妳也要這樣答應我哦

老話一句
我愛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