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2:56:07E’

妳不一樣

親愛的逼逼老大
如果妳有一天問我:妳為什麼會愛我?
我會回答妳:因為妳很不一樣
妳在我心中真的不一樣
過了十二點 第二天了
還有兩天 時間再過快點吧

寶貝 我今天跟我的好姐妹出去
其實我心情還是很低落
為什麼都是談戀愛
我們卻很痛苦 不是我們的關係
是旁人的關係 對吧?
我們談我們的戀愛 為什麼要管別人怎麼說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還滿在意別人怎麼說的
逼逼老大對不起阿 都沒有早睡
我想應該又跟昨天一樣的時間才會去睡覺
真的好想妳 也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妳說過:我是妳的男"朋友"
是男朋友 也是好朋友
所以 我有心事都要跟妳說
妳說 妳有心事也會跟我說
真的好多心事想跟妳說哦
其實我們在一起應該是幸福快樂的 對吧?
可是那些心事卻困的我好難過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麼在乎的
因為我在乎妳就夠了 對吧?

逼逼老大 妳今天有想我嗎?
跟妳說哦 我好想妳 真的好想妳
想妳想到都笑了出來呢
想妳在樓梯上偷偷親我的舉動
不經意的讓我嚇一跳 卻讓我很害羞
想妳每個可愛的舉動
想妳的聲音 想妳的笑 想妳的好
想妳的孩子氣
每一刻 無時無刻 真的很想妳
我想妳從日本回來
應該會拍很多照片 對吧?
但是不可以跟日本女生合照
我會吃醋吃醋
哼 如果妳跟日本女生合照
我就揍妳 用我的拳頭揍妳
雖然妳口頭上都說這是家暴
但是妳還是會被我揍的很開心
因為我不是大力的打 而是輕輕的
就像是妳偷吻我的臉那樣 很輕的

逼逼寶貝 今天妳不在 我好無聊
我不知道要找誰說話
我不知道要叫誰睡午覺起床

好想再抱著妳 雖然妳瘦瘦的
骨瘦如柴的瘦 但是抱著妳
會讓我有無比的安全感
感覺妳不會跑掉

好想跟全世界炫耀我的幸福
因為我有逼逼老大
可是有些人 卻不是 真心的祝福我們..
而是 表面上的關心 內心裡的破壞
逼逼老大 我們不可以被打倒哦
知道嗎 妳說過我們要一起證明的
嗯 我會陪妳 然後妳會陪我
一起證明給她們看
我們是真的很幸福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