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0:40:07E’

五個月

      想起來還是有些許感傷,
      雖然說生死離別很無常,
      姑姑妳最近還好嗎?
      已經五個月了呢..
      不小心晚了一天才打這篇,
      昨天玩的有點晚,
      有些許累竟然忘了,
      過年的時候少了妳一個紅包好不習慣喔..
      真希望妳能回來包給我,
      讓我在對你說聲 新年快樂,
      讓我們在一起圍爐,
      讓我們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鄉土劇,
      最近天氣還是有些許冷,
      妳要穿的暖一點,
      希望還是能收到你的寒暄問暖,
      我會在夢裡等妳,
      永遠歡迎妳出現,
      繼續聽你說說話阿,
      繼續聽你講我的不是,
      講我小時後的白目事蹟,
      還記得妳剛發病,
      每天折星星,
      每到夜晚徒手就拿著一顆星,
      對著天空許願:希望我姑姑得病可以好起來..
      住再板橋那段時間都有用,
      來到了中和似乎一切都變了,
      改變了都變了,
      哪些沒變我也不曉得看不清,
      姑姑阿..
      我也快基測了,
      我不會漏氣,
      我會跟表哥一樣考到好學校..
      讓妳看到 讓妳感到光榮..
      一輩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Wu Shan 2008-02-29 13:56:33

don`t give up. you can do it.=ˇ=加油啦!你一定辦的到=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