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5:44:12E’

Bye bye.

      該說再見了對吧2007年,
      這個2007年讓我覺得噩運連連,
      跟班上幾個人吵架,
      也看清了一些人更了解了,
      但是我體會到另外一些人對待我的好,
      跟一個朋友感情也更深了(小嵐)
      很白癡的交了一個男朋友,
      不過不到一個月就被我甩了,
      在班上大愛是不點阿秋他們,
      度過很多日子,
      最後依然在A組,
      其實壓力大到我快不能喘息了,
      雖然段考很厲害的進步四名,
      不知該哭該笑,
      我覺得只是恢復水準,
      這次複習考我一定會變得很爛吧,
      九月生日我跟蠢蛋們一起出去玩,
      生日玩隔天接到噩耗,
      姑姑的病逝我真的很難過,
      不過我又變得更堅強,
      寶貝阿范也是安慰我,      
      親愛的甜心咩也是,
      我跟甜心咩說高中還是要一直連絡,
      互相陪對方走過低潮期,
      我們是很愛胡思亂想的動物,
      心情難過低潮是常有的事情,
      姑姑病逝沒多久,
      聽到姑婆得了乳癌,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天爺這下你爽了吧?
      我很期待郭邰銘砸下一千萬的癌症研究中心,
      可以趕快蓋起來,
      研究出對抗癌症的藥,
      雙十節去了阿姨家看煙火,
      感觸很多,
      一個曾經因為誤會離去我的朋友也回來了,
      不過現在我又決定離開他了,
      這世界真的讓我很無奈吧,
      離開他對我比較好,
      避免一些誤會上身我真的很會想,
      最近也跟阿珊變得很好,
      他跟一年前的我一樣,
      我相信會很好的,
      也許只有阿珊知道我在講什麼,
      我們的幸福是靠U的,
      你們也要幸福的比我還靠U哦!
      昨天去了人生第一次夜店,
      靠U的我以為會遇到真命天子之類的,
      不過後來想想,
      去夜店只是玩玩要電話,
      回到現實一定不一樣,
      謝謝14歲男孩的體貼,
      雖然不認識,
      但是跟你跳舞真的很火熱,
      謝謝你不時的關心我會不會累,
      還說要請我喝飲料雖然我拒絕了,
      不過還是把電話留給你,
      但是你沒打來 哈!
      真的覺得很蠢,
      家裡比去年還平靜很多,
      雖然不時聽到老母抱怨,
      雖然不時跟我老爸吵架,
      雖然不時跟我老哥互噹,
      雖然不時跟我奶奶冷漠,
      可是我很愛你們啊!
      過年之後可能要搬家了,
      可惡的是那個房東不來簽約,
      後悔你休想,
      今天是2007年12月31號
      手冰冰的在打這篇文章,
      但是我的心好溫暖,
      等一下要跟小彥一起去跨年,
      我要帶ㄐㄐ喬一起去,
      天氣真的冷到不知道要穿什麼,
      靠U有帥哥看我就冷死也要去,
      2008年的來到,
      希望我能考到好學校,
      華僑對吧,
      門檻230分我不會放棄的,
      我希望自己能夠懂事一點,
      我希望家裡的人依然健康,
      家是我最好的避風港,
      我希望爸媽少吵架,
      婆媳問題也可以OVER,
      我希望可以交到真心的朋友,
      男朋友也可以我OK的 哈!
      祝大家 2008跨年快樂,
      ㄘㄨㄚˋ門晚會要加件外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姿咩 2008-01-23 18:36:54

呵呵呵。
基測------*
加油加油^^

小暄 2008-01-13 00:51:03

花痴滷蛋 ..
我悶一起加油吧
我偏不讓你讓華僑 ~~
啦啦啦 =ˇ=

豪大大雞排:) 2008-01-11 20:31:34

帥哥這裡有一個





還要跑到台北


這麼麻煩幹嘛&quot&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