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1:12:27毛球

車禍!!

好恐怖喔~~

今天晚上我下班回家

我過完馬路

才沒多久,我就聽到一聲"碰"

好大聲喔!!

我絕ㄉ奇怪,我回頭一看

看到一輛汽車撞到摩托車

好像是摩托車準備過馬路

一出來就被闖紅燈的汽車撞到ㄌ!!

我看到就絕ㄉ好恐怖

好多人都為過氣

我本來也想過氣看看

可是我沒那ㄍ膽子

所以就沒過氣ㄌ!!


之前我也有一次發生車禍

就有一天晚上我騎腳踏車回家

紅燈ㄌ!!我準備過馬路

我一過氣就被一輛闖紅燈ㄉ摩托車撞到!!

我跌倒ㄌ!!

好痛!!

那ㄍ女ㄉ好像要走掉

但是他又ㄅ放心,所以決定停下來看看!!

他只問ㄌ我一句"ㄋ有迷有怎樣"

我一直跟他說"沒事沒事"

他才走掉

我回家後發現我ㄉ膝蓋受傷ㄌ!!

還有多處擦傷!!

但是還好迷有傷到我ㄉ頭殼^^

ㄏㄏㄏ~~~~

希望那人沒事!!!!

上一篇:做點心~~~~

下一篇:嗚~~ 我ㄉ腳~~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