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00:41:54秋秋后

媽媽的話

今天媽媽推開我的房門說   

       雖然我不知道妳這陣子為了什麼不開心  
                                         
       但不開心 應該要多出去走走  要好好生活  不是把自己關在家
                                          
       當妳願意跟我說妳發生什麼事時  再可以跟我說


忍著眼淚  在媽媽關上門時  眼淚爆了出來

在家中  整整沉靜了兩個月  

我知道她很擔心  但我說真的  說不出口

因為她女兒  犯了大錯       



我知道我其實很有福氣

我有很棒的家人  很棒的媽媽   很棒的爸爸   很棒的姐姐   弟弟暫不提

我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我的朋友都是很好的朋友


其實我知道爸媽都很關心我

可能再加上   平時的我很聒噪   但這兩個月靜的不像話

他們的問話   我總是沉默以對   然後走掉



如果這次沒有發生這件事

我想我不知道還要多久   才會知道我其實很幸福

我擁有很多很多的愛


原來過去的我   多麼的不珍惜

我擁有一個最棒的家

我擁有很多用真心交的好朋友


但我卻沒有好好珍惜

我慶幸我今天醒了

不然我不知道還要糟蹋這些愛多久



多久了   封閉自己  夠了嗎

以淚洗面  沒有了一切  不再多話  

朋友們的關心  家人的關心  

大家的體諒  在身旁的陪伴



我不克制自己

決定讓自己的淚水好好放肆

整整兩個月的淚水

不知道可以放幾缸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