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01:03:55秋秋后

預知 未知的將來





一個將來的未知數

我似乎感覺到了答案


是我仍然沒勇氣面對

一再給自己希望

一個早晨的希望

一個夜晚的希望


輸了吧

我想是的


無法不猜測任何的想法


可能你在摸索

可能你在努力


也可能

你只是想讓我別這摩難過

而選擇的漸退法


如果是第三個

那   

真的很殘忍


我已經在最低點了  難道還不夠嗎


我在期待什麼

到底我在想些什麼


酒   已經不足以麻醉

醒來之後  還是會繼續


我努力的佯裝

只會讓我在鏡子前絕得噁心


人   沒了希望   是件很慘的事


但  

如果已經沒希望  卻一再給希望

不是慘    是毀滅吧


我想  我仍然活在我的夢中

拜託  不要把我叫醒

我想  我可以自導自演下去

拜託  如果不愛了  就別給希望


別讓好心  成了我的傷心



上一篇:椎心之痛

下一篇:言不由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