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01:42:04秋秋后

貓貓~短短六天的相處





超級討喜的貓貓,我都叫他小可愛

 

是姐姐的同事在公司附近撿到,寄放在我們家

 

在幫牠找主人

 

 

才5~6個月

 

一看到牠就忍不住抱住牠

 

很會灑嬌

 

而且超乖

 

雖然很調皮,但是很聽話

 

 

一點也不怕生

 

 

特愛我房間地上的熊熊

 

 

 

 






 

有沒有很可愛

 

這個小可愛很會裝模作樣

 

 

兇牠的時候,牠會飛奔回我身邊坐好

 

用很無辜的眼神望著我

 

但當我一轉身

 

牠又會去飛撲那隻熊

 

再兇牠,又會飛奔回來坐好,再轉身,牠又去飛撲熊

 

牠不累我都累了....哈哈

 

 

 

每次我要離開房間時

 

牠都會一直望著我

 

好可愛

 

而且會一直用手摸我

 

 

好~~~討喜~~~~

 

 

但牠有點生病,帶牠去看醫生

 

牠不喜歡吃葯,想盡辦法牠才吃進去

 

 

 




 

 

 

以為貓貓不會那麼快離開

 

 

今天下午姐姐的電話簡直晴天霹靂

 

 

說貓主人找到了

 

晚上就會把貓帶回家

 



好捨不得

 

 

一回家就衝去貓貓的房間

 

抱著牠

 

這幾天把屎把尿.幫牠洗澡.帶牠看醫生.為牠吃藥

 

雖然只有短短六天

 

 

但看著牠回到主人身邊

 

 

五味雜陳

 

 

很開心牠可以回到主人身邊

 

 

但又很難過

 


希望牠的病趕快好

 

 

原來貓貓的名字叫做ARMANI

 

是隻名牌貓呢~

 

ARMANI不要再亂亂跑走失了呀~~

 

再被我們撿到,我就要把你藏起來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