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00:21:38秋秋后

一頭撞死


 

那有多痛快

 

當腦幹打結

 

就是打結

 

 

就說過了

 

我才20歲

 

我以為我可以

 

但原來我不行

 

我不想把所有的情緒往心裡丟

 

我也會受不了

 

不是不會

 

壓抑的極限已經超越我能負荷

 

就算再堅韌的盾,它也有損壞的一天

 

我一點也不堅強

 

真的

 

我不是什麼事都能承受

 

我一直以為我是

 

但原來我不是

 

這是我所不想承認的

 

我也會徬徨

 

也會失措

 

也會無助

 

也會崩潰

 

也會掉淚

 

也會痛哭

 

我也是個平凡的女人

 

 

朋友的話我想我真的無法

 

我真的不勇敢

 

一點也不

 

假象,只是為了掩飾真正的脆弱

 

自以為是的堅強

 

但其實比誰都怕受傷

 

以為不會再讓自己受傷

 

但卻一次比一次投的深

 

 

明明說好不再當傻子

 

但讓我變成傻子的卻是我自己

 

 

 

 我真的想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

 

只需要靜靜的在旁邊陪我就好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好傷

下一篇:白痴.弱智.犯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