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9:37:48秋秋后

夢境在環繞


頻繁的夢

 

頻繁的在環繞

 

不解的是我

 

因為日思夜夢這話,讓我沉思及不解

 

不懂的是你

 

究竟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同樣為過去在沉思及困惑

 

很真的感覺

 

但醒來就只剩空

 

睜大眼睛,躺在床上

 

思考,幾年來就是沒辦法釋懷

 

是釋懷不了,還是不想放下

 

清楚的畫面,丟不掉

 

所有的夢,都是曾經對將來的憧憬

 

沒有實現,無法實現,不能實現,也實現不了

 

你的默許,是我們最好一次的默契

 

雖然這默契裡帶著很多人的嘆息

 

分開,誰也攔不住

 

 朋友不解的疑問,我能答的並不多

 

我們的相處及之間的默契,大家看在眼裡

 

想當時,神經大條到你等了3年都不曉得

 

以為得來不易的東西會長存

 

那幻滅快的讓我意外,卻是我自己選的

 

每次同學會的不知所措,原因來源我想我懂

 

洋裝的很一切ok與你講話

 

但我知道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不想搓破

 

有些話,我了解我不講也不能問

 

 

 

 

 

 

 

 

 

 

 

 

 

 

 

 

 

 

 

 

 

 

 

 

 

 

 

 

 

 

 

我知道什麼事我不能做

 

我知道我不能再回頭

 

我都知道!

 

這些!我都知道!

 

我知道不可以!

 

我知道早就結束!

 

我知道!

 

所以別再讓我思考!

 

不要一直強迫我回想!

 

我恨死你

 

這就是你不懂的地方

 

你了解我的左心房1樓到右心房的1001樓!

 

你了解我所有的思緒及思維! 

 

你了解我透透!

 

但我恨死你只有這點不懂

 

你連最後一秒都還在不懂

 

你不懂得分辯何謂氣話!

 

ok!!是我賭輸了

 

一賭!全盤皆輸

 

我賭了我以為穩贏的一步

 

 

 

我想要徹底結束

 

fuck!別讓我思緒亂糟糟 

 

去你媽的給我滾!!!!!!!!!!

 

 

 

 

 

 

 

 

 

 

 

 

 

 

 

 

 

 

 

 

 

 

 

 

 

 

 

 

 

 

 

 

 

 

 

 

 

 

 

 

 

 

 

 

 

 

 

 

 

 

 

 

 

 

 

 

 

 

 

 

 

 

 

 

 

 

 

 

 

 

 

 

 

 

 

 

 

 

 

 

 

 

 

 

 

 

上一篇:不能決定的是我們

下一篇:累了 放下

愛上拿鐵的奶茶 2009-01-04 10:50:29

愛一個人~你必須有點恨他,恨你自己離不開他...
>”<(這是張小嫻寫的~)

版主回應
恨自己離不開他
卻又不得不承認,他已不屬於自己~
2009-01-05 0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