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16:52:39秋秋后

受夠了!!!!

不爽!

 

跟我沒關西的事,你罵我要幹麻

 

不爽!

 

不要整天笑瞇瞇!我看破了!你不過是隻笑面虎!

 

不爽!

 

我哪裡見死不救,不要說的我好像很壞

 

不爽!

 

不要拿我當箭靶!想罵我,你直接說!不要話中藏話!

 

不爽!

 

說什麼我在偷跑!都不管身邊朋友的課業!

 

不爽!

 

我對自己課業上的努力被你拿來大作文章!

 

不爽!

 

說的我好像是一個心機無敵霹靂深的人!!

 

媽的!!

 

我真的受夠了!

 

你身為一個老師,沒有必要這樣吧!

 

更何況你還是本班導師!

 

就算你真的要激勵同學

 

也沒有必要拿我當你文章裡的角色

 

李秋萱東李秋萱西

 

要不要加個南北?!順便再來中發白?!!!

 

好阿!大四喜跟大三元全都給你阿!

全都給你啦!!老娘我不稀罕!

 

老娘只喜歡靠自己的手摸來的牌!!

 

不需要你的!!

 

xxx!

 

把我當作什麼東西阿!!

 

不尊重人也要有個限度!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你這樣的"玩笑話"

!!

 

 

 

 

 

 

 

 

上一篇:做不到的事

下一篇:給台灣一點安寧